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3 证券简称:威帝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8
转债代码:113514 转债简称:威帝转债
转股代码:191514 转股简称:威帝转股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832号”文《关于核准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00万股,每股发行价为13.25元。本次公开发行共计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26,5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为21,667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已由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5]第114107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管理与存储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运用,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护投资者的权益,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根据《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用账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2015年5月25日,公司连同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开设信息如下:

  ■

  公司对首次公开发行股份的募集资金存放、使用和管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及《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执行。

  三、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情况

  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如下:

  ■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汽车CAN总线控制系统产能扩建项目”已实施完毕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为提高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均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和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将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存放的募集资金账户余额80,455,194.57元(含理财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的净额和尚未支付的项目建设尾款及质保金)转入公司自有资金账户,并完成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手续。公司、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存储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