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7    证券简称:航天通信    编号:临2019-069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院受理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破产申请并指定管理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破产清算申请的基本情况

  2019年11月18日,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为减少亏损,维护公司和股东合法权益,公司拟以债权人身份向人民法院申请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海派)破产清算。有关详情请参阅公司于11月19日对外披露的《关于拟对控股子公司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的公告》(编号为2019-063号)。

  二、裁定及指定管理人情况

  1.2019年12月2日,公司收到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9赣01破申20号),有关裁定如下:受理公司对被申请人智慧海派的破产清算申请。

  2.2019年12月2日,公司同时收到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书》(2019赣01破6号),指定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江西豫章律师事务所联合担任智慧海派的管理人。

  三、本次裁定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人民法院正式受理公司对智慧海派的破产清算申请,智慧海派进入正式破产程序,法院也已指定管理人接管,公司对智慧海派不再控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智慧海派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截至目前,公司对智慧海派长期股权投资账面值为14.53亿元,债权10.22亿元;此外,公司为智慧海派借款提供担保4.5亿元,公司将承担担保责任。公司将对相关投资、债权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财务会计处理。公司正在组织公司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对智慧海派进行核查,相关数据尚待进一步核实。

  公司将根据智慧海派破产清算进程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