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
企业”荣誉称号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687          股票简称:大胜达            公告编号:2019-030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

  企业”荣誉称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全国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名单,确定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胜达”)等61家企业获得“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上述荣誉的获得是国家对大胜达多年来贯彻绿色设计、绿色制造工作的肯定,充分体现了大胜达为客户提供产品绿色设计与制造一体化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的能力,公司长期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和技术改造,将绿色设计和绿色制造贯彻到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公司战略目标与国家倡导的绿色制造深度契合,通过产品绿色设计拉动绿色制造工艺技术一体化提升,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资源能源消耗和环境负荷最小的目标。

  大胜达将一如既往秉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和战略,开发更多更好的绿色产品,构建更加完善的绿色制造和服务体系,在保护环境和资源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此公告。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