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A股简称:广汽集团  A股代码:601238   公告编号:临2019-076

  H股简称:广汽集团  H股代码:02238    

  债券简称:12广汽02/03   债券代码:122243、122352

  广汽转债、广汽转股       113009、191009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1月29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广州市财政局拨付的1亿元人民币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研究推广扶持资金;同日,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收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1亿元人民币销售奖励金。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资金与收益相关的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确认为递延收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