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北京恒天明泽基金
销售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明泽”)协商一致,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12月3日起,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恒天明泽开展的认、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活动适用基金:

  1、国寿安保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代码:000613)

  2、国寿安保尊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0668)

  3、国寿安保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代码:001241)

  4、国寿安保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521)

  5、国寿安保智慧生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672)

  6、国寿安保灵活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932)

  7、国寿安保稳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148)

  8、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2376)

  9、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3131)

  10、国寿安保尊裕优化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4318)

  11、国寿安保稳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4772)

  12、国寿安保健康科学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5043)

  13、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175)

  14、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683)

  15、国寿安保尊荣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6773)

  16、国寿安保新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7074)

  17、国寿安保尊耀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7837)

  在优惠活动期间,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恒天明泽销售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认、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参与上述优惠活动,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二、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恒天明泽申购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合法个人及机构投资者。

  (二)活动时间:

  自2019年12月3日起,活动截止日期以恒天明泽公告为准。

  (三)活动内容

  在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恒天明泽参与认、申购,认、申购费享受4折优惠,但优惠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费率低于0.6%,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限前端、场外模式)。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再享受以上费率优惠。具体折扣费率以恒天明泽的业务规则或规定为准。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980-618

  公司网站:www.chtwm.com

  (二)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9-258-258

  公司网站: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