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9-088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9年12月1日以现场及传真通讯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于2019年11月26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学愚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竞价收购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在产权交易所挂牌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金杯电磁线全部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拟竞价收购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在产权交易所挂牌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金杯电磁线全部股权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9-089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竞价收购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在产权交易所挂牌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金杯电磁线全部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交易基本情况

  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磁线”)系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万元,本公司、湘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电集团”)分别持有其85%、15%的股权。

  根据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的《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15%股权转让公告》(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公告》”),湘电集团将其持有的金杯电磁线15%股权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人民币8,302.88万元,挂牌起始日期为2019年11月7日,挂牌终止日期为2019年12月4日。

  为进一步提高对子公司的决策效率,加强公司对核心业务的整合,公司拟收购湘电集团持有的金杯电磁线15%股权,同时授权管理层以挂牌价格人民币8,302.88万元参与竞购,并办理竞购的相关手续。

  2、程序履行情况

  公司于2019年12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竞价收购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在产权交易所挂牌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金杯电磁线全部股权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本次收购事项属于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股权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情况介绍

  1、公司名称:湘电集团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300184686763Y

  3、注册地址:湘潭市岳塘区电工北路66号

  4、法定代表人:周健君

  5、注册资本:人民币96,000万元

  6、成立日期:1993年12月23日

  7、经营范围:湖南省人民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电气机械及器材,电子设备,专用设备,通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制造、销售;电梯的销售;法律、法规允许经营的对外贸易;职业技能培训;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与施工、代办电信业务、金属制品、化学原料及制品的制造与销售、电力、燃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限分公司经营)。(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证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8、股东名称及出资额、出资比例

  ■

  9、关联关系说明:

  除与本公司共同投资金杯电磁线外,湘电集团与本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无其他关联。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交易标的

  本次交易标的为金杯电磁线15%股权。

  2、交易标的权属状况说明

  交易标的不存在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被实施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的情形。

  3、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300567692415M

  (3)住所:湘潭市岳塘区晓塘路158号

  (4)法定代表人:陈海兵

  (5)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万元

  (6)成立日期:2011年1月28日

  (7)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电磁线、电线电缆及相关材料、电工用铜杆和其他金属材料;研究、开发、转让绝缘材料及产品的高新技术;电力工程建设及安装服务;销售电机产品、建筑材料、橡胶制品;新能源电机生产与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贸易;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其它产业投资(限以自有合法资金(资产)对外投资,不得从事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短期财务性投资及面对特定对象开展受托资产管理等金融业务,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4、标的公司最近二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上述2019年8月31日相关数据经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长沙分所审计,并出具大信沙审字【2019】第00397号《审计报告》。

  5、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根据湖南广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事务所(普通合伙)出具的湘广信评报字【2019】第0025号《资产评估报告》,按评估基准日2019年8月31日,金杯电磁线股东全部权益采用收益法评估结果为人民币55,352.50万元,资产基础法评估结果为人民币55,231.47万元。本次采用收益法评估结果作为最终评估结论,交易标的对应评估值为人民币8,302.88万元。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安排

  1、《股权转让公告》的交易方式、挂牌价格、价款支付方式、受让方资格条件、保证金设定、重要提示等内容:

  (1)交易方式

  挂牌期满,如只征集到一个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该意向受让方被确定为受让方,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则采取网络竞价的交易方式确定受让方。

  (2)挂牌价格

  人民币8,302.88万元。

  (3)价款支付方式

  交易价款须在签订《产权交易合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交易价款一次性付清。

  (4)受让方资格条件

  ①意向受让方为法人或非法人组织的,应能承担民事责任;

  ②意向受让方为自然人的,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5)保证金设定

  本次挂牌设定保证金,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800万元。

  2、根据《股权转让公告》,就本次交易,本公司特别说明如下:

  (1)本公司未放弃作为股东的优先受让权。

  (2)本公司将以交易标的在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价格人民币8,302.88万元参与竞购,并根据挂牌竞价实际情况,在公司被确定为受让方后,以最终确认的摘牌价格为本次收购价格。

  五、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次对交易标的的收购,公司可有效提高对子公司的决策效率,有利于加强线缆核心业务发展。本次交易为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股权收购,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本次交易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本次交易完成后,金杯电磁线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六、其他

  本次能否成功收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收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9-090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19】482号)。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五条规定,经初步审查,现决定,对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你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

  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