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编号:临2019-090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停牌具体事由

  因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重大事项未公告,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9年12月2日紧急停牌一天。

  2019年12月2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电电子集团”)通知,仪电电子集团之母公司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电集团”)正在筹划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构成关联交易。

  鉴于目前交易各方对本次交易仅达成初步意向,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二、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之一

  1、交易标的之一的基本情况

  ■

  2、交易标的之一的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所涉标的之一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仪院”)对应的交易对方为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仪电集团持有自仪院80%股权,为自仪院控股股东。鉴于仪电集团系公司控股股东仪电电子集团的全资股东,系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该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因前述交易尚在筹划中,前述交易的标的资产的具体范围、前述交易的具体交易对方尚未最终确定。

  仪电集团的基本情况如下:

  ■

  3、交易标的之一的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拟向交易标的之一自仪院的交易对方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其持有的自仪院80%股权。

  (二)交易标的之二

  1、交易标的之二的基本情况

  ■

  2、交易标的之二的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所涉标的之二上海仪电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电汽车电子”)对应的交易对方为仪电电子集团,仪电电子集团持有仪电汽车电子100%股权。仪电电子集团系公司的控股股东,仪电电子集团系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仪电电子集团的基本情况如下:

  ■

  3、交易标的之二的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拟向交易标的之二仪电汽车电子的交易对方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仪电汽车电子100%股权。

  (三)交易标的之三

  1、交易标的之三的基本情况

  ■

  2、交易标的之三的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所涉标的之三上海仪电智能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电智能电子”)对应的交易对方为仪电电子集团。仪电电子集团持有仪电智能电子57.65%股权,为仪电智能电子控股股东。仪电电子集团系公司的控股股东,仪电电子集团系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仪电电子集团的基本情况同前。

  3、交易标的之三的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拟向交易标的之三仪电智能电子的交易对方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仪电智能电子57.65%股权。

  (四)本次交易的意向性文件签署情况

  2019年11月30日,公司与交易对方仪电集团、仪电电子集团签署了关于本次交易的意向协议,约定公司拟向仪电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自仪院80%股权,向仪电电子集团发行股份购买仪电汽车电子100%股权及仪电智能电子57.65%股权。本次交易将由交易各方认可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对标的资产进行评估并出具《资产评估报告书》,最终标的资产的评估值以评估报告为准,交易各方将根据最终的资产评估结果协商确定最终的资产转让价格。

  上述交易意向协议为各方就本次交易达成的初步意向,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及相关条款和条件由本次交易的交易各方另行协商并签署正式交易文件确定。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署正式交易协议,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的具体范围、本次交易的具体交易对方尚未最终确定,因此本项交易最终是否能够达成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编号:临2019-091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董事长、副董事长及总会计师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黄金刚先生、副董事长庄申安先生及总会计师李虹女士的书面辞呈。

  黄金刚先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3日起生效。

  庄申安先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职务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报告自2019年11月30日起生效。

  李虹女士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辞职报告自2019年11月30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黄金刚先生与庄申安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公司董事会对黄金刚先生、庄申安先生与李虹女士在任职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