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30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9-106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工会组织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全体职工代表投票选举产生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经全体职工代表审议,民主选举李宁先生、牛学坤女士为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详见附件)。李宁先生、牛学坤女士担任证券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已获证券监督管理机构核准。

  上述职工监事和拟于2019年12月31日召开的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监事将共同组成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任期相同,即自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之日起,为期三年。任期届满,可连选连任。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雷勇先生、杨振宇先生还将继续履行职务,直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雷勇先生、杨振宇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对其为公司规范运作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9日

  附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

  李宁先生,34岁。现任公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高级副总裁。李先生于2011年5月加入公司,曾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高级审计师,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高级经理、副总裁。李先生于2006年获山东经济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于2008年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李先生于2014年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于2019年获得保荐代表人资格。

  牛学坤女士,45岁。现任公司计划财务部高级副总裁。牛女士于2000年10月加入公司,曾任深圳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计,中信证券计划财务部高级经理、副总裁。牛女士现兼任金石泽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中信证券(青岛)培训中心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监事。牛女士于1996年获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于1999年获东北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牛女士于2002年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于2015年取得高级会计师资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