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3 证券简称:天桥起重 公告编号:2019-051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央地企业联合重组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桥起重”)于2019年11月29日收到控股股东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株洲国投”)的《关于央地企业联合重组事项进展的告知函》,称央地企业联合重组工作联合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近期在株洲召开,并于近日与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车产投”)签署了《央地企业联合重组工作联合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谈备忘录》,会议内容公告如下:

  (一)调整央地联合重组合作事项。因外部政策形势和经营环境发生变化,原央地企业联合重组方案因涉及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不成熟,经多方讨论论证,双方商定对原方案进行调整。

  (二)引进中车产投成为天桥起重第二大股东。双方商定原央地企业联合重组涉及的重大资产重组的内容调整为株洲国投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其所持有部分天桥起重股份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中车产投。股份转让后,中车产投成为天桥起重第二大股东,株洲国投继续作为天桥起重控股股东,中车产投与株洲国投成为一致行动人。

  (三)引进株洲国投成为中车产投股东。为建立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株洲国投参与中车产投混改引资进场交易并最终成为中车产投股东之一。

  双方就以上合作事项尽快履行各自决策程序,并签署相关协议。

  此外,株洲国投还函告了其按北京产权交易所的相关要求日前已参与中车产投增资项目,并称中车产投增资项目尚未完成投资者的最终确认。

  备查文件:

  1、《关于央地企业联合重组事项进展的告知函》;

  2、《央地企业联合重组工作联合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会谈备忘录》。

  特此公告。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