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集团 公告编号:2019-053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重庆年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

  1、本次股权转让成功与否存在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股权转让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交易概述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转让重庆年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所持有的重庆年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年度”)51%股权。

  二、交易进展情况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经董事会审议批准后,已履行了相应手续,并于2019年11月29日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根据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国众联评报字(2019)第3-0047号),以2019年8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采用资产基础法进行评估,重庆年度股东全部权益确定的评估值为3,326.18万元。本次转让价格将以资产评估结果为依据,最终根据挂牌后竞价成交结果确定。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重庆年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金桥路8号

  法定代表人:吕亚飞

  注册资本:4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信用代码:915001045520009812

  经营范围: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展览展示服务;承办经批准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房屋中介服务。

  2、股权结构

  本次挂牌转让前,公司持有重庆年度51%股权。本次挂牌转让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重庆年度股权。

  3、财务状况

  重庆年度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表:

  单位:万元

  ■

  4、审计评估情况及转让价格

  根据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清产核资审计报告》(众环专字(2019)050126号),截至2019年8月31日,重庆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3,299.95万元。

  根据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国众联评报字(2019)第3-0047号),以2019年8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采用资产基础法进行评估,重庆年度股东全部权益确定的评估值为3,326.18万元。

  本次转让价格将以资产评估结果为依据,最终根据挂牌后竞价成交结果确定。交易对方尚不确定,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转让的进展情况。

  5、公司不存在为重庆年度提供担保、委托其理财等情形。

  6、本次资产转让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四、转让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挂牌转让重庆年度股权,目的是为优化业务结构,提高运营质量,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本次挂牌转让股权事项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五、备查文件

  1、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清产核资审计报告》(众环专字(2019)050126号);

  2、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国众联评报字(2019)第3-0047号)。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