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麦克尼尔全球史
作者:【美】约翰·R.麦克尼尔 威廉·H.麦克尼尔

  作者:【美】约翰·R.麦克尼尔

  威廉·H.麦克尼尔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全书以“网络”这一概念涵括人类文明由远古演化至今的脉络及其特征。从远古祖先松散、零碎的交往网络,到早期农业社会的地方性网络,再到电子时代的全球网络,交往网络的演变发展,也正是人类文明成熟发展的过程。

  作者简介:

  约翰·R.麦克尼尔,美国乔治敦大学历史学教授,致力于环境史研究,曾出任美国环境史学会主席、美国历史学会副会长。

  威廉·H.麦克尼尔,美国芝加哥大学历史学荣休教授,当代最著名的历史学家之一,被誉为20世纪60年代之后全球史研究的“关键奠基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