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400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公告编号:2019-44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1月26日以电话和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在保障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于2019年11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8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增补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选举杜丹丹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增补后的公司董事会成员仍为9人。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提名董事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会议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对日常关联交易的监管要求,结合公司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实际情况,预计2020年度与关联人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合计656,000万元。

  经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同意将该关联交易事项提交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审议。公司4名关联董事张旭升先生、孙继强先生、檀国彪先生和张学深先生对该议案进行了回避表决,4名非关联董事任志航先生、尹项根先生、翟新生先生和王叙果女士表决通过该项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日报》上。

  3.会议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关于预计2020年度金融业务服务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关联交易的监管要求,结合公司2019年度关联交易发生事项,公司对2020年度与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发生的金融业务服务关联交易金额进行了预计。结合公司经营情况,按照市场定价原则,每日最高存款限额不高于22亿元,授信额度不高于5亿元。

  因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同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经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同意将该关联交易事项提交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审议。公司4名关联董事张旭升先生、孙继强先生、檀国彪先生和张学深先生对该议案进行了回避表决,4名非关联董事任志航先生、尹项根先生、翟新生先生和王叙果女士表决通过该项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关于预计2020年度金融业务服务关联交易金额的公告》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日报》上。

  4.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9年12月18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述一至三项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日报》上。

  三、备查文件

  1.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2.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附件

  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杜丹丹女士,1979年6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天津大学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历任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处投资者关系管理;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费用会计;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成本会计;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总账会计;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合并报表主管;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财务科长;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主任助理;许继集团有限公司会计核算中心主任会计师;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副主任;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兼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兼会计核算中心 主任、党支部书记;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资产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兼会计核算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2019年10月起任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9年11月起任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兼)。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杜丹丹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除在控股股东许继集团任职外,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和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0400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公告编号:2019-45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概述

  2019年11月29日,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审议结果为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董事张旭升先生、孙继强先生、檀国彪先生、张学深先生为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其他董事不存在需回避事项。关于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因日常经营业务,与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许继集团所属子公司、国家电网及其所属企业等关联方发生关联交易,截止2019年10月31日,公司与所披露关联人的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金额为553,904.63万元。

  (二)预计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单位:万元

  ■

  (三)2019年1-10月,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

  单位:万元

  ■

  二、关联方情况及关联关系

  1.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注册地址:北京

  法定代表人:寇伟

  注册资本:人民币82,950,000万元

  主营业务:输电(有效期至2026年1月25日);供电(经批准的供电区域);对外派遣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实业投资及经营管理;与电力供应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在国(境)外举办各类生产性企业。(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本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的唯一股东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国家电网公司资产总额为39,325.2亿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5,627亿元,利润780.1亿元。

  信用情况:经查询,国家电网公司非失信责任主体。

  2.许继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许昌市许继大道1298号

  法定代表人:张旭升

  注册资本:人民币319,039.50万元

  主营业务:对电力装备、信息、环保、轨道交通、高新技术行业进行投资和经营管理;商贸(涉及许可项目凭有效许可证经营);电力装备、轨道交通设备、新能源发电设备、节能设备、智慧城市设备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工程施工、安装、检修、试验及工程承包业务;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电力技术服务;设备租赁;房屋租赁。

  关联关系:本公司控股股东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总资产为2,052,477.26万元,负债总额1,284,263.94万元,净资产768,213.32万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968,952.03万元,净利润-4,717.68万元。

  信用情况:经查询,许继集团有限公司非失信责任主体。

  3.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飞跃大道与24号路交叉口东北角

  法定代表人:李保恩

  注册资本:人民币25,900万元

  主营业务:仪器仪表及配件、抄表计费系统、测试设备、高低压配电设备、计量箱(柜)及配件、电能采集终端设备、充换电设备、自动化设备及配件、软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同受母公司控制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总资产88,944.84万元,负债总额62,225.93万元,净资产26,718.91万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59,440.15万元,净利润1,916.13万元。

  信用状况:经查询,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非失信责任主体。

  4. 河北雄安许继电科综合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容城镇东关村东苑路6巷9号

  法定代表人:吴刚

  注册资本:人民币2,900万

  主营业务: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电、气、冷、热综合能源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和服务;用户侧节能诊断、设计、改造、检测评估;综合能源领域技术咨询服务;综合能源信息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综合能源服务的工程咨询、系统集成、工程承包及相关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同受母公司控制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河北雄安许继电科综合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资产为2,890.67万元,负债总额9.75万元,净资产2,880.92万元,2018年新成立,尚未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19.08万元。

  信用情况:经查询,河北雄安许继电科综合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非失信责任主体。

  5.许继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原电气谷研发大楼四楼

  法定代表人:赵奕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主营业务:机电设备的储备、安装、调试、相关人员的培训;开展成套项目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国内贸易(国家专项审批的除外);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技术除外);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农业机械及配件的销售;医疗器械经营(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许可事项经营)。

  关联关系:同受母公司控制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许继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资产6,310.58万元,负债总额6,401.08万元,净资产-90.50万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248.35万元,净利润1,055.13万元。

  信用状况:经查询,许继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非失信责任主体。

  6.黑龙江省电工仪器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哈尔滨高新区科技创新城创新路2000号

  法定代表人:李宏伟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主营业务:开发、生产、销售:电磁测量技术、电工仪器仪表及配件、高低压配电设备、电能计量箱(柜)、电能采集终端设备及配件、新能源汽车和小型电动车的充电设施及其检测试验装置、电能计量设备和互感器及其检测试验装置、检测实验室系统、信息安全类设备、商用密码产品、综合能源管控系统及设备、人工智能及智能制造设备、电子元器件;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系统及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售后服务;电力工程技术服务;电工仪器仪表和充电设备租赁;电力电工设备系统工程开发;进出口贸易。

  关联关系:同受母公司控制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黑龙江省电工仪器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资产20,078.15万元,负债总额14,770.46万元,净资产5,307.69万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7,121.05万元,净利润66.04万元。

  信用状况:经查询,哈尔滨电工仪表研究所有限公司非失信责任主体。

  7.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国有控股)

  注册地址:福州生物制药机电产业园区新药创制中心1#楼24层01室(闽侯县南屿镇)

  法定代表人:郑志

  注册资本:人民币39,156万元

  主营业务:电器机械及器材(含高低压输变电设备),普通机械,各种电气和成套装置的制造、销售、代购、代销;技术咨询;输变电产品的技术服务;对外贸易;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相应资质等级承包工程范围的工程施工;住房租赁经营;自有商业房屋租赁服务;其他未列明的机械设备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同受母公司控制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为174,593.18万元,负债总额148,280.08万元,净资产26,313.10万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51,870.90万元,净利润-9,680.32万元。

  信用情况:经查询,福州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失信责任主体。

  履约能力分析:以上各关联方均依法存续且生产经营正常,其经济效益和财务状况良好,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不会给交易双方的生产经营带来风险,本公司的独立经营不受影响。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1.定价政策与定价依据。上述日常关联交易是在不违反《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的前提下,招标合同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按照招标规则确定,非招标合同由双方参照同期市场价协商确定。

  2.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公司关联交易事项依据公司与许继集团签订的《日常关联交易总体协议》等文件执行,以上关联交易协议的签署,保证了关联交易的定价公允、合理,程序规范,不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的利益,目前上述协议仍在执行中。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承接成套项目时,为满足用户需求,公司产品与关联方产品间存在相互配套关系,形成一定量的关联交易,是公司与关联方在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所产生的,符合公司业务和行业特点,交易是必要的,且将一直持续。公司与控股股东发生的劳务、水电、租赁等关联交易,长期以来保证了公司生产经营的有序进行,降低了公司运营成本。公司与关联方的关联交易行为遵循市场公允原则,关联交易并未影响公司经营成果的真实性。

  五、独立董事及中介机构意见

  经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同意将上述关联交易事项提交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审议,4名关联董事张旭升先生、孙继强先生、檀国彪先生和张学深先生对该议案回避表决,4名非关联董事任志航先生、尹项根先生、翟新生先生、王叙果女士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该议案,并同意将该项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对该项议案进行审议时,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预计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事项是公司与关联方在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所产生的,符合公司业务和行业特点,交易是必要的,且将一直持续。该等交易均依据公司与关联方签订的相关协议以市场价格进行,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交易内容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况,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在审议上述议案时,公司4名关联董事张旭升先生、孙继强先生、檀国彪先生和张学深先生对该议案回避表决,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备查文件

  1.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2.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0400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公告编号:2019-46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计2020年度金融业务服务关联交易金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概述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继电气”或“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八届三次董事会,4名关联董事张旭升先生、孙继强先生、檀国彪先生、张学深先生进行了回避表决,公司4名非关联董事任志航先生、尹项根先生、翟新生先生和王叙果女士以4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0年度金融业务服务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该项关联交易已取得公司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关于预计2020年度金融业务服务关联交易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与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财”)已签订《金融业务服务协议》,由中电财为公司提供存贷款、结算及其他金融服务,截止2019年10月31日,公司与中电财发生的存款业务余额为639,259,669.70元。

  (二)预计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关联交易情况的监管要求,结合公司2019年度关联交易发生事项及经营情况,按照市场定价原则,公司预计2020年度与中电财发生的金融业务服务关联交易金额如下:每日最高存款限额不高于22亿元,授信额度不高于5亿元。

  (三)2019年1-10月份金融业务服务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

  截止2019年10月31日,公司与中电财发生的存款业务余额为639,259,669.70元。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中电财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控股51%、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股49%,依法接受中国银保监会监管,注册资本金180亿元。

  法定代表人:辛绪武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乙18号院1号楼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金融许可证机构编码:L0006H11100000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00015525K

  经营范围: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及委托投资;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从事同业拆借;经批准发行财务公司债券;承销成员单位的企业债券;对金融机构的股权投资;有价证券投资;成员单位产品的消费信贷、买方信贷及融资租赁。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8年12月31日,中电财总资产2,891.02亿元,净资产338.37亿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94.74亿元,净利润36.78亿元。

  关联关系:国家电网公司及其所属公司共同持有中电财100%的股权,国家电网公司持有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信用情况:经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中电财非失信责任主体。

  三、定价原则与定价依据

  上述关联交易涉及的存款或贷款本金及相关利息金额等其他协议项下业务,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由双方参照同期市场价协商确定。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中电财作为一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具有为企业集团成员单位提供金融服务的各项资质,各项指标均达到《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管理办法》的规定。中电财为公司提供上述金融服务时,双方遵循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进行,有利于优化公司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和融资风险,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和畅通的融资渠道。

  五、审议程序

  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八届三次董事会,4名关联董事张旭升先生、孙继强先生、檀国彪先生、张学深先生进行了回避表决,公司4名非关联董事任志航先生、尹项根先生、翟新生先生和王叙果女士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0年度金融业务服务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事前认可,并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1.中电财在其经营范围内为公司及附属子公司提供各项金融业务服务,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的管理水平及使用效率,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促进公司的发展。

  2.双方遵循平等自愿的原则,严格依据《金融业务服务协议》开展金融业务服务,本次预计的交易金额符合公司经营发展实际,定价原则及定价条件公允公正,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3.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备查文件

  1.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2.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0400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公告编号:2019-47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基本事项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

  4.会议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8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2月18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2月18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19年12月12日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召开地点:现场会议地点为公司本部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

  上述第1项议案将以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第2、3项议案为关联交易议案,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

  议案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nfo.com.cn)上披露的八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三、提案编码

  ■

  四、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一)会议的登记方式、登记时间、登记地点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社会公众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及有效股权证明办理登记手续;

  (3)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及有效股权证明办理登记手续;

  (4)股东可以用传真或信函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19年12月13日(8:30-11:30,14:30-17:00)。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投资管理部

  (二)联系方式

  1.会议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南省许昌市许继大道1298号

  邮政编码:461000

  电  话:0374-3213660   3212069   3212834

  传  真:0374-3212834

  联 系 人:万桂龙、李秋鹤、贺宇航

  2.会议费用: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代理人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时涉及具体操作需要说明的内容和格式详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八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普通股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0400”;投票简称为“许继投票”。

  2. 填报表决意见

  对于非累计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议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二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议案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选举非独立董事(如表一提案1,有1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1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投给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将部分选举票数投给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3. 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2019年12月18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 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2月18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现场股东大会召开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单位(本人)依照委托指示对议案投票。如无指示,被委托人可按自己的意见投票。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                       委托人持股数:

  ■

  说明:

  1.提案1.00采用累积投票方式,即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为股东拥有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与所选人数的乘积。在提案1.00中,累积投票的总票数以不超过其所持股份的1倍为限,进行表决时,须注明具体票数,否则无效。

  2.对提案2.00、3.00项表决时,关联股东应回避表决。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书有效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注1:请在相应的表决意见项划“√”;

  注2:本授权委托书可以按此样自行复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