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012 股票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172号
债券代码:136264 债券简称:16隆基01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印度Adani公司签订组件销售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

  (一)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仅为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隆基股份”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乐叶”)与印度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以下简称“Adani公司”)达成的初步意向,协议能否履行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协议将在业务发生时另行签署。如具体协议与本框架协议不一致的,以具体协议为准;

  (二)本框架协议约定2020年全年组件销量为500MW-1,200MW,若按上限1,200MW测算,占2018年公司全年单晶组件对外销量约20%;

  (三)本公告按照协议约定的销量上限进行测算,实际销量需待具体协议签署后确定,本公告中的测算不构成公司的业绩承诺。

  ●对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由于单晶组件供应时间为2020年,对本年业绩无实质性影响。

  一、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协议签订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与Adani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在印度签署了组件销售框架协议,就隆基乐叶向Adani公司销售单晶组件达成合作意向。本框架协议的签署无需履行公司内部审议程序。

  (二)Adani公司的基本情况

  1、名称:Adani Green Energy Limited

  2、注册地点:Adani House,Nr Mithakhali Six Roads, NavrangpuraAhmedabad380009, Gujarat, India

  3、执行董事:Sagar R.Adani

  4、成立日期:2015年1月

  5、主要业务:新能源电站开发

  6、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关系:不存在关联关系。

  7、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9年3月31日,Adani公司总资产1,465.75亿卢比,净资产193.22亿卢比;全财年(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实现总收入213.10亿卢比,净收入-47.51亿卢比。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2020年隆基乐叶向Adani公司销售组件总量为500-1,200MW。

  (二)双方按照本框架协议约定的付款条件、价格、物流及包装方式、质保条款执行,销售价格按照销量区间阶梯定价。

  (三)本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或双方同意的日期。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组件产品的成本、品质和品牌优势,有效带动和提升海外单晶组件销量,有助于海外销售区域的进一步扩大。本框架协议约定2020年全年组件销量为500MW-1,200MW,若按上限1,200MW测算,占2018年公司全年单晶组件对外销量约20%。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对公司本年业绩无实质性影响。

  四、风险提示

  (一)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仅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与Adani公司达成的初步意向,协议能否履行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协议将在业务发生时另行签署。如具体协议与本框架协议不一致的,以具体协议为准;

  (二)本框架协议约定2020年全年组件销量为500MW-1,200MW,若按上限1,200MW测算,占2018年公司全年单晶组件对外销量约20%;

  (三)本公告按照协议约定的销量上限进行测算,实际销量需待具体协议签署后确定,本公告中的测算不构成公司的业绩承诺。

  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规的要求和具体协议签署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