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48              证券简称:中原内配        公告编号:2019-078

  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副董事长张冬梅女士的通知:张冬梅女士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延期购回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

  注:本次延期购回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备注:上表中“已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 、“未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中的限售部分为高管锁定股。

  二、其他说明

  本次质押为张冬梅女士基于个人融资需求对前期质押股份的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等产生不利影响;张冬梅女士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股份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到期前,张冬梅女士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重新质押、追加保证金或以其自有或自筹资金偿还等方式归还质押借款,资金偿付能力有保障。

  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股权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