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 公告编号:2019-117号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已披露的重大风险外,公司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本次重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2019年9月7日,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拟通过向控股股东南京派雷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雷斯特”)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南京鼎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派机电”、“标的公司”)51%股权,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或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以下简称“本次重组”)。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规定,首次披露重组方案后,应当每30日公告一次本次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直至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公司分别于2019年9月28日、2019年10月25日、2019年11月1日披露了《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1号)、《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7号)、《关于参股公司完成德国CLOOS收购交割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2019-112号),现就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1、标的公司实施收购全球焊接机器人领军企业Carl Cloos Schwei?technik GmbH(以下简称“CLOOS”)之100%股权的交易是本次重组的重要组成部分。上述境外投资项目已获得德国政府的外商投资批准,已取得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江苏省商务厅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核准或备案,相关并购协议所述各成交条件均已获得满足。收购CLOOS之100%股权对价款项已于2019年10月31日全额支付并完成股权交割。

  2、标的公司收购CLOOS之100%股权交割完成后,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会计师、律师、券商、评估师等本次重组相关中介机构已分别进入CLOOS和埃斯顿现场进行尽职调查;本次重组配套的募集资金项目规划及可研报告编写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公司及各中介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

  本次重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公司将严格做好信息保密工作,视本次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