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9-058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5日以书面和通讯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9年11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公司董事长张立品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公司独立董事刘宏先生、李茁英女士、董秀琴女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续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0)。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磁性元器件生产建设项目”、“电源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截至2019年10月31日均已完成建设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1)。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3、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经公司全体董事审议,同意于2019年12月16日召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9-062)。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9-059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5日以书面和通讯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9年11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何世平先生主持,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相关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和股东利益的情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续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0)。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经认真审核认为:公司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充分结合了公司情况及财务情况,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节约财务费用,提升公司经营效益,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1)。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9-060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会所”)为公司2018年度审计机构,大华会所遵照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较好地履行了双方所规定的责任和义务,圆满完成了公司2018年度的审计工作。

  鉴于大华会所在公司2018年度审计工作中表现出的执业能力及勤勉尽责的工作精神,经公司审计委员会审核并提议,同意公司继续聘请大华会所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负责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与其签订业务约定书,根据行业标准和公司审计的实际工作情况确定有关报酬事宜。

  本次续聘审计机构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续聘审计机构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9-061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泉华”或“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磁性元器件生产建设项目”、“电源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均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同意将上述项目予以结项。同时,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拟将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后的节余募集资金6,471.58万元(包含理财收益及银行存款利息,已扣除尚未支付项目尾款,实际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专户余额为准)进行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882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由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1日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普通股(A股)股票2,000.00万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发行价人民币15.53元。截至2017年6月21日止,本公司共募集资金310,6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53,941,800.00元,募集资金净额256,658,200.00元。截止2017年6月21日,本公司上述发行募集的资金已全部到位,业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瑞华验字【2017】48130001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2017年7月14日,公司和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招商银行深圳泰然金谷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头支行两家募集资金存储银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三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三方监管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问题。

  截止目前,公司严格执行了相关规定,以及公司与开户银行、保荐机构等签订的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进行有效监督和管理。使用募集资金时,公司严格履行申请和审批手续,未发生违反相关规定及协议的情况。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概况

  根据《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募集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体项目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2018年12月25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同意在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募集资金投资用途及投资规模均不发生变更的情况下,结合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进度、实际建设情况及市场发展前景,决定将“磁性元器件生产建设项目”、“电源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的预定可使用状态延期至2019年12月31日。

  2019年9月2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部分募投项目增加实施地点的议案》,鉴于龙岗京泉华科技产业园和募投项目的实际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场地需求,为满足实际业务,抓住市场机遇,同意增加公司注册所在地龙华京泉华工业园为“磁性元器件生产建设项目”实施地点,变更后为龙岗京泉华科技产业园和龙华京泉华工业园。

  四、本次结项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资金节余情况

  公司本次结项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磁性元器件生产建设项目”、“电源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截至2019年10月31日,该项目已完成建设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19年10月31日,本次结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共有2个募集资金专户,募集资金存放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述余额中包含募集资金专户的存款利息收入和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收益6,152,118.65元,已扣除手续费44,440.15元。

  (二)募集资金使用及节余情况

  截至2019年10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及节余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募集资金专户实际转出的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以募集资金专户最终转入自有资金账户当日实际金额为准。

  五、本次结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节余的主要原因

  1、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遵守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从项目的实际情况出发,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完成的前提下,本着合理、节约、有效的原则,审慎使用募集资金。

  “磁性元器件生产建设项目”募集资金节余的主要原因系:第一,项目建设预备费未使用;第二,公司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优化了生产设备,合理降低了实施费用;第三,公司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质量及运营效率的前提下,通过积极技术革新,优化产品生产流程,加强各个环节成本的控制、监督和管理,有效的降低了项目建设费用。

  “电源生产建设项目”募集资金节余的主要原因系:第一,项目建设预备费未使用;第二,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的生产工艺和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进步,公司对部分生产设备的需求发生了变化,通过调整优化生产设备投资,实现了优化生产流程,提高了生产效率,有效的降低了实施费用。

  “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募集资金节余的主要原因系:第一,项目的建设预备费并未使用;第二,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研发技术或系统的不断升级进步,公司对部分设备或系统的需求发生了变化,通过调整优化,完善了公司研发体系,实现了信息化系统搭建和升级,提升了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也合理降低了工程建设的实施费用。

  2、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获得了一定的投资收益,同时募集资金存放期间也产生了一定的存款利息收入。

  3、由于尚余合同尾款支付时间周期较长,部分资金尚未支付,截至2019年10月31日,本次结项项目未付尾款为222.16万元,该部分资金将继续存放于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按照合同约定时间完成项目尾款支付。

  六、节余募集资金使用安排及对公司影响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将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后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具体补充流动资金金额以募集资金专户最终转入自有资金账户当日实际金额为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尚需预留募集资金支付金额人民币222.16万元,该部分资金将继续存放于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用于项目设备购置费、工程建设费等合同尾款的支付,在满足相关合同约定的付款条件时,从募集资金账户支付。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后,将注销相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相关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亦将予以终止。

  公司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提升公司的经营效益,有利于实现公司和股东利益最大化。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情形,不影响其他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

  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没有进行风险投资、也没有为控股子公司之外的对象提供财务资助,未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

  本次公司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会直接或间接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投资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公司承诺在本次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后的未来12个月内不进行高风险投资以及为他人提供财务资助。

  七、相关审议情况

  (一)董事会意见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磁性元器件生产建设项目”、“电源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结项,并将该项目节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实际转出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专户余额为准。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如下:

  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是根据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和公司实际经营情况作出的审慎决定,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发挥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公司财务费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没有与募集资金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董事会对募投项目结项的决策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的规定。因此,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监事会审议情况

  监事会经认真审核认为:公司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充分结合了公司情况及财务情况,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节约财务费用,提升公司经营效益,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

  (四)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查阅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相关决议内容、独立董事发表的意见,并与公司经营人员、内部审计部门沟通,对募投项目和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了解,保荐机构认为: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已完成建设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本次公司拟将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已发表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履行了相应的内部决策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该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公司本次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事项,是公司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而作出的审慎决定,符合公司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情形,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规定的要求。

  综上,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无异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885       证券简称:京泉华      公告编号:2019-062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12月16日

  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交易时间,即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19年12月9日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月路325号京泉华工业园公司前台I号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提案名称

  1、关于续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2、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二)特别说明:

  1、本次会议提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含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上述提案1-2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58)、《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59)及相关公告。

  2、为强化中小投资者权益,本次会议提案将全部采取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披露投票结果。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管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提案编码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时间:2019年12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登记地点: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月路325号京泉华工业园

  3、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股东账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附件2)、股东账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附件2)、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以凭以上有关证件采用书面信函、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办理登记,股东请仔细填写《参会股东登记表》(附件3),以便登记确认。相关信息请在2019年12月13日17:00前送达公司。(采用信函登记的,来信请寄: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月路325号京泉华工业园董秘办,邮政编码:518010,信封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以邮件送达时间为准),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注意事项: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包含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于会前半小时到会场办理登记手续。

  4、会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辛广斌、曹文智

  电话号码:0755-27040133

  传真号码:0755-29014723

  电子邮箱:szjqh@everrise.net

  5、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股东的食宿及交通等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29日

  附件 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885”,投票简称为“京泉投票”。

  2、公司无优先股。

  3、填报表决意见。

  对于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12月16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 2:

  深圳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___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2月16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本次授权有效期自签署日至本次会议结束时止。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持股数量:             股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号码:

  受托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的指示:

  ■

  注:1、请在议案对应表决栏中用“√”表示;

  2、对于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对可能增加的临时议案是否有表决权:有□ 否□(如未作具体指示,则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 3: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

  ■

  备注:

  1、请用正楷字体填写全名及地址(与股东名册上所载一致)。

  2、如股东拟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请在发言意向及要点栏表明您的发言意向及要点,并注明所需的时间。请注意:因股东大会时间有限,股东发言由本公司按登记统筹安排,本公司不能保证本参会股东登记表上表明发言意向及要点的股东均能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上述参会股东登记表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