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68 股票简称:国恩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9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函》。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黄文雯女士、武逸飞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兴业证券决定委派温国山先生、李圣莹女士自2019年11月5日起接替黄文雯女士、武逸飞先生担任公司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温国山先生和李圣莹女士,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

  温国山先生和李圣莹女士的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9日

  附:温国山先生和李圣莹女士简历

  温国山先生:保荐代表人,会计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兴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先后负责或主要参与了海特高新(002023)定向增发项目、新海宜(002089)配股项目、自仪股份(600848,现更名为上海临港)财务顾问项目、天马精化(002453,现更名为华软科技)财务顾问项目、元利科技(603217)IPO项目、洛阳钼业(603993)定向增发项目、商赢环球(600146)重大资产购买项目和无锡化工装备IPO项目。熟悉证券发行上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良好的证券发行经验。执业以来无违法违规记录。

  李圣莹女士:保荐代表人,会计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现任兴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资深经理。曾先后负责或主要参与了恒林股份(603661)IPO项目、华正新材(603186)定向增发项目和广州市浩洋电子IPO项目。熟悉证券发行上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良好的证券发行经验。执业以来无违法违规记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