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03      证券简称:吉宏股份      公告编号:2019-114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5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11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庄浩女士主持,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并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西吉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原料采购提供担保的议案》

  江西吉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吉宏”)系公司为构建供应链管理平台所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公司包装业务的主要采购活动以及其他与供应链管理相关的业务开展等职能。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拓展需要,保证日常采购业务的有效开展,充分利用当地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发挥集中采购优势,降低采购及管理成本,提升区域供应链管理能力,完善业务布局,公司及部分下属子公司拟为江西吉宏与其供应商所签订的原材料采购订单提供最高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担保,担保事项发生的有效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在上述期限内,担保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具体供应商、担保方、担保金额、担保方式及担保期限等事项以届时各方签署的合同为准。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西吉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原料采购提供担保的公告》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803      证券简称:吉宏股份      公告编号:2019-115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西吉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原料采购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西吉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原料采购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及部分下属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江西吉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吉宏”)与其供应商所签订的原材料采购订单提供最高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担保,担保事项发生的有效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在上述期限内,担保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具体供应商、担保方、担保金额、担保方式及担保期限等事项以届时各方签署的合同为准。在上述有效期内发生的额度范围内的具体担保事项,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办理担保相关全部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担保协议等法律文件。

  2、本次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西吉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成立时间:2019年09月09日

  3、注册地点: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61号赣州总部经济区东座(206-6)室

  4、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5、法定代表人:庄浩

  6、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预包装食品(凭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日用百货、五金交电、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工艺品(不含文物)、金属材料、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建筑材料销售(含网上销售);房地产信息咨询;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实行国营贸易管理的货物除外);普通道路货物运输(凭有效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与公司存在的关联关系或其他业务联系: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9、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数据:江西吉宏成立于2019年9月,尚未实际开展业务,截止目前暂无财务数据。

  经核查,江西吉宏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及部分下属子公司为江西吉宏与其供应商所签订的原材料采购订单提供最高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担保,具体供应商、担保方、担保金额、担保方式及担保期限等事项以届时各方签署的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事项系公司及部分下属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江西吉宏与其供应商所签订的原材料采购订单提供担保,有助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及业务拓展需要,保证日常采购业务的有效开展,充分利用当地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发挥集中采购优势,降低采购及管理成本,提升区域供应链管理能力,完善业务布局。江西吉宏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承担着公司包装业务的主要采购活动以及其他与供应链管理相关的业务开展等职能,公司可对其实施合理有效的业务和资金管理,本次担保风险可控。同意本次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新增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发生担保余额为1,334.38万元,全部为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占公司2019年半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04%。除上述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担保事项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事项,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厦门吉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