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武汉中商         公告编号:临2019-078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汪林朋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 2512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汪林朋发行394,572,826股股份、向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2,569,147,817股股份、向霍尔果斯慧鑫达建材有限公司发行764,686,721股股份、向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行576,860,841股股份、向杭州瀚云新领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88,430,465股股份、向上海云锋五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288,430,420股股份、向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发行230,744,345股股份、向天津睿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30,744,345股股份、向青岛好荣兴多商业资产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126,949,751股股份、向武汉然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41,816,626股股份、向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红杉雅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39,676,492股股份、向共青城信中利建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32,627,268股股份、向宁夏联瑞物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31,738,851股股份、向黄冈约瑟广胜成壹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31,738,851股股份、向黄冈约瑟兴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25,231,840股股份、向博裕三期(上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5,869,448股股份、向青岛信中利海丝文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发行15,869,448股股份、向中联国泰(北京)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发行15,869,448股股份、向泰州鑫泰中信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15,869,448股股份、向珠海歌斐殴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发行15,869,448股股份、向宁波博睿苏菲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7,931,852股股份、向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如意九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7,931,852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三、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五、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六、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武汉中商      公告编号:临2019-079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

  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2019年10月17日召开的2019年第4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并于2019年11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汪林朋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 2512号),公司据此对重组报告书进行了相应修订。现就主要修订情况说明如下:

  如无特别说明,本修订说明公告中的简称或名词的释义与重组报告书中的简称或名词的释义具有相同含义。

  鉴于本次交易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本次交易已经完成所需履行的决策及审批程序,不存在尚需履行的决策或审批程序。公司据此修订了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及“第一节本次交易概况”涉及的本次交易已履行及尚需履行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删除了“重大风险提示”、“第十三节风险因素分析”涉及的审批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