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29 证券简称:中新药业 编号:临2019-038号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市中药饮片厂有限公司收到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布的《药品 GMP 证书》,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天津市中药饮片厂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78号

  证书编号:TJ20190206

  认证范围:中药饮片(直接口服饮片)

  有效期至:2024年11月12日

  企业简介和产品简介:

  天津市中药饮片厂有限公司(原天津市中药饮片厂),始建于1958年,现为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天津市历史最为悠久的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企业始终秉承“取百草精华,担社会责任,保百姓健康”的企业宗旨,将传统中药优势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着力打造“津春”品牌中药饮片,传承中药饮片事业的发展。

  企业生产经营场地分为三地:一是在长江道厂区主要包括各行政办公部门和GSP仓库;二是在安国市祁州工业城河南大道5号(安国车间),建筑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包括普通中药饮片、毒性中药饮片、炒炙煅生产车间、粉碎车间(共用车间);三是在天津市西青区西青道278号(西青车间),建筑面积达3000余平方米,包括普通中药饮片、直接口服中药饮片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以及化验室。企业主要从事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固定资产原值1083万元,固定资产净值584万元。现有员工 134 人,其中药学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73人,具有较强的生产经营质量管理和市场营销能力。

  本次认证的直接口服中药饮片生产车间主要生产三七粉,三七粉的功能与主治:散瘀止血,消肿定痛。用于咯血,吐血,衄血,便血,崩漏,外伤出血,胸腹刺痛,跌扑肿痛。

  二、其他相关情况

  (一)涉及生产线、计划生产品种及设计产能情况

  ■

  (二)涉及主要产品的市场情况

  ■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天津市中药饮片厂有限公司直接口服中药饮片生产车间获得《药品 GMP 证书》,增加了中新药业直接口服中药饮片的品种线,满足了市场需求。

  特此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