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48          证券简称:好太太         公告编号:2019-049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好太太”)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7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石化公路21号之一、之二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按规定提前以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贤惜女士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2019年11月28日于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0)。

  特此公告。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报备文件:

  1、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3848        证券简称:好太太        公告编号:2019-050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风险提示:

  ● 交易简要内容: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科徕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徕尼”)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通过招拍挂方式购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范围内面积约17304 平方米工业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最终购买金额和面积以实际出让文件为准),用于公司未来扩建或新建项目的储备用地。

  ●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 本次拟交易的金额,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属于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 本次拟购买土地使用权,需要通过地方政府的招拍挂等程序进行竞拍,存在交易结果不确定的风险。交易程序完成之后尚需完成签署出让合同和办理用地许可证等事项。

  一、 交易基本情况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进一步推动公司生产基地的区域合理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科徕尼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通过招拍挂方式购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范围内面积约17304 平方米工业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最终购买金额和面积以实际出让文件为准),以作为公司未来扩建或新建项目的储备用地。

  二、 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出让人: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三、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 土地位置: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金湖工业区HLG10-09地块三

  (2) 土地性质:工业用地

  (3) 土地面积:约为 17,304平方米

  (4) 土地价格:不超过5,000 万元(最终金额和面积以实际出让文件为 准))

  (5) 实施方式: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全权办理与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有相关的全部事宜。

  四、 独立董事意见及监事会意见

  1、 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了适当的决策审批程序,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综上所述,我们同意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

  2、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同意本议案,认为本议案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事项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五、 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本次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长期来看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布局和长远发展目标,对于提高公司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 风险提示

  1、本次拟购买土地的使用权,尚需经过招拍挂等程序进行竞拍,存在竞拍结果不确定的风险。竞拍之后尚需完成签署出让合同和办理用地许可证等事项。

  2、本次拟购买土地使用权和未来投资规划具有长期性和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603848     证券简称:好太太   公告编号:2019-048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好太太”)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7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石化公路21号之一、之二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按规定提前以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沈汉标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2019年11月28日于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0)。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报备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