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8 证券简称:鹏鼎控股 公告编号:2019-047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暂停全资子公司经营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鼎控股”或“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宏群胜精密电子(营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群胜”)由于所处地远离电子产业集群地带,使得其无法获取高效率、低成本的产业配套,难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公司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公司整体资产管理效率及提升经营效益,将于近期暂停宏群胜的生产经营活动,并对在职员工进行依法补偿遣散,后续将尽快寻找相关方案对该子公司现有资产进行处置,具体情况如下:

  一、宏群胜的基本情况

  1、宏群胜精密电子(营口)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8007976619481

  (2)注册资本:71370.180000万人民币

  (3)住所: 辽宁(营口)产业基地新海大街196号

  (4)法定代表人:周世德

  (5)成立日期:2007年01月29日

  (6)经营范围:研究、开发、生产大中型电子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新型电子元器件、新型仪表元器件、电子专用设备、精冲模、模具标准件、柔性线路板及上述产品的零配件(涉及行政许可,凭许可证经营);房屋出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股权结构:鹏鼎控股持股100%

  (8)三年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以上2016年、2017年、2018年经营数据经普华永道中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9年1-9月数据未经审计。

  二、暂停宏群胜生产经营的主要原因

  全资子公司宏群胜所处地远离电子产业集群地带,使得其无法获取高效率、低成本的产业配套,难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鹏鼎控股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公司整体资产管理效率及提升经营效益,将暂停宏群胜的生产经营活动,并对员工进行依法补偿遣散,后续将积极寻找方案对该子公司现有资产进行处置。

  三、暂停上述子公司生产经营对公司的影响

  因子公司宏群胜缺乏竞争优势,近几年处于亏损状态,暂停该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后续拟采取股权转让或清算注销等方式对该子公司予以处置,并在确认相关方案后及时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