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商赢环球 公告编号:临-2019-112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48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关于本次董事会审议事项,上海证券交易所已于2019年11月20日向公司发出《关于对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业绩补偿协议变更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997号),截至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准备《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待《问询函》的回复文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将本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本次董事会审议事项中涉及的非现金资产补偿方案公司尚未明确,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审议上述事项前,明确非现金资产补偿的具体情况并提供相应的审计、评估报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48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11月2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8名,实际参加董事8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公司与Oneworld Star Holdings Limited、罗永斌先生和杨军先生签署〈资产收购协议之第四次补充协议〉的议案》

  本议案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47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但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第五条的规定:“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变化、自然灾害等自身无法控制的客观原因导致承诺无法履行或无法按期履行的,承诺相关方应充分披露原因,并向上市公司或其他投资者提出用新承诺替代原有承诺或者提出豁免履行承诺义务。上述变更方案应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上市公司应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方式,承诺相关方及关联方应回避表决。……”本议案审议时由于关联董事罗俊先生、杨军先生、朱玉明先生、林志彬先生未回避表决,现予以重新审议。本次重新审议的《关于公司与Oneworld Star Holdings Limited、罗永斌先生和杨军先生签署〈资产收购协议之第四次补充协议〉的议案》与第七届董事会第47次临时会议审议的同名议案内容一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刊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相关各方签署〈资产收购协议之第四次补充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105)。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关联董事罗俊先生、杨军先生、朱玉明先生、林志彬先生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