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融资重组事项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景峰医药       公告编号:2019-099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融资重组事项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近日,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接到持股32.44%的参股公司江苏璟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下称“江苏璟泽”)的通知,江苏璟泽正引入投资方并进行内部重组。

  江苏璟泽致力于应用生物前沿技术进行创新生物药物研究开发及产业化,技术涉及单/双特异性抗体、重组蛋白、基因治疗等领域。为满足发展需求,江苏璟泽决定引入新的投资方进行融资。具体如下:

  本轮融资由杭州金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投资额预计为1,000万元,原股东放弃优先认购权。投资款将全部用于生产经营和新业务发展。

  本次江苏璟泽融资事项为公司自愿信息披露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江苏璟泽的上述融资重组事项将不会对公司2019年经营状况构成重要影响。上述融资重组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