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58           证券简称:国旅联合    公告编号:2019-临065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个别或连带责任。

  根据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章程》,由公司董事长曾少雄先生召集并主持的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11月27日以现场会议与电话会议同时进行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独立董事翟颖女士因工作原因请假。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依法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以7票同意,1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的议案》。

  公司副董事长施亮先生投反对票,反对理由是:1)上市公司全称未变、主营业务范围没变,单纯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不符合相关规定;2)上市公司股东纷争未有结论,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不恰当;3)沿用“国旅”字号,需与中国国旅集团确认,以避免法律纠纷。

  公司认为:1)公司的控股股东已于2019年1月16日变更为江西省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江西省国资委,为了进一步明确公司聚焦旅游主业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让市场更好地理解公司的变化和发展主业,公司决定变更    证券简称,符合相关规定;2)本次变更    证券简称属于公司董事会审议事项,与公司股东纠纷无关;3)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则指引等依法依规完成公司    证券简称变更事宜。

  本次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事项详见同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临066)。

  特此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600358      证券简称:国旅联合           公告编号:2019-临066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 证券简称:国旅股份

  ●公司名称、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一、公司董事会审议变更 证券简称的情况

  2019年11月27日,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董事会2019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 证券简称由“国旅联合”变更为“国旅股份”,公司的中文名称、证券代码、英文名称、英文名称缩写均不变。

  二、公司变更 证券简称的理由

  公司控股股东已变更为江西省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了进一步明确公司聚焦旅游主业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让市场更好地理解公司的变化和发展主业,公司决定将 证券简称由“国旅联合”变更为“国旅股份”。

  三、公司变更 证券简称与主营业务的关系

  《公司章程》明确,公司的经营宗旨为“立足于体育、文娱及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力争成为中国体育、文娱及休闲旅游的龙头企业,在为各股东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公司的主营业务将聚焦旅游产业,特别是聚焦“旅游大消费”。公司变更 证券简称符合公司的经营宗旨和主营业务。

  四、公司变更证券简称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利用变更 证券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并且符合公司实际情况与经营发展需要。

  本次变更证券简称事项尚需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后方可实施。

  五、备查文件

  《国旅联合董事会2019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