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43 证券简称:宇晶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3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11月1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50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宇晶机器(长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子公司注册资本将由5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000.00万元人民币,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属于董事会权限内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详见 2019年11月19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子公司于2019年11月26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营业执照的变更事项如下:

  1、注册资本由“伍佰万元整”变更为“壹仟万元整”;

  2、经营范围增加“机床功能部件及附件的制造和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宇晶机器(长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0329432757G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长沙高新开发区文轩路27号麓谷钰园E-2栋101号

  法定代表人:杨佳葳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02月26日

  营业期限:2015年02月26日至2035年02月25日

  经营范围:电子和电工机械专用设备、集成电路装备、机电设备、金属成形机床、工业机器人、机床功能部件及附件的制造;机械零部件加工;专用设备、单晶材料、单晶抛光片及相关半导体材料和超纯元素的研发和销售;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多晶硅的研发;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多晶硅的生产;多晶硅的销售;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安装、销售及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功能材料及其元器件技术开发、咨询、转让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出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未经批准不得从事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资管及跨界从事金融、第三方支付、虚拟货币交易、ICO、非法外汇等互联网金融业务)

  备查文件

  1、宇晶机器(长沙)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