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98 证券简称:邦宝益智 公告编号:2019-085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豁免控股股东、第二大股东以及实际
控制人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人”)于2019年11月20日披露了《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豁免控股股东、第二大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3)。本次申请豁免的承诺中,锁定期后满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如遇除权除息事项,前述发行价将作相应调整,不属于自愿性承诺范畴,不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不可申请豁免。现对该公告内容进行更正,具体如下:

  更正前:

  二、本次申请豁免的自愿性承诺事项

  (一)申请豁免的自愿性承诺内容

  邦领贸易、邦领国际本次申请豁免的自愿性承诺为:“3、在上述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本公司每年通过在二级市场减持/协议转让或其他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监管规则允许的减持方式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发行人股份总数的5%,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如遇除权除息事项,前述发行价将作相应调整”。

  实际控制人吴锭辉先生、吴锭延先生、吴玉娜女士以及吴玉霞女士本次申请豁免的自愿性承诺为:“4、在上述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本人每年通过在二级市场减持/协议转让或其他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监管规则允许的减持方式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发行人上市时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发行人股份总数的5%,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如遇除权除息事项,前述发行价将作相应调整”。

  除上述承诺内容变更外,邦领贸易、邦领国际以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时,作出的关于其他承诺内容不变。

  更正后:

  二、本次申请豁免的自愿性承诺事项

  (一)申请豁免的自愿性承诺内容

  在锁定期(即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 36 个月)满后两年内,邦领贸易、邦领国际申请豁免“本公司每年通过在二级市场减持/协议转让或其他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监管规则允许的减持方式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发行人股份总数的5%”的承诺。

  在锁定期(即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 36 个月)满后两年内,实际控制人吴锭辉先生、吴锭延先生、吴玉娜女士以及吴玉霞女士申请豁免“本人每年通过在二级市场减持/协议转让或其他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监管规则允许的减持方式所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发行人上市时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发行人股份总数的5%”的承诺。

  除上述承诺内容变更外,邦领贸易、邦领国际以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时,作出的关于其他承诺内容不变。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中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