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请做好陕西黑猫配股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公告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9-078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请做好陕西黑猫配股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披露了《关于配股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稿)公告》(编号:2019-074),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请做好陕西黑猫配股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通知,要求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说明,保荐机构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同会计师致同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核查和落实。

  2019年11月25日,公司及各中介机构将告知函问题的回复上报了中国证监会。公司现根据要求对告知函问题的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1月27日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上的《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公开发行证券申请告知函问题回复》。

  公司本次配股公开发行证券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 获得核准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 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9-079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李朋先生(减持主体)及其一致行动人李保平、李光平、李博、张林兴、吉红丽、陕西黄河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黄河矿业”)分别持有公司股份:23,400,000股、36,400,000股、23,400,000股、23,400,000股、19,500,000股、19,500,000股、709,252,631股,合计持有854,852,631股,占公司总股本1,629,789,473股的52.45%。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6),股东李朋先生计划在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12月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3,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

  公司于2019年8月24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0),股东李朋先生于2019年8月21日至2019年8月2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6,245,3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2019年11月25日,股东李朋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154,6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4%。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李朋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3,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4%,占其减持计划可减持股份数23,400,000股的100%,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现将股东李朋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结果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李朋先生IPO前持股12,000,000股,经过公司实施201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及公司实施2018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后,持股数量变为23,400,000股。

  上述减持主体(系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儿子)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11/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