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天津兴建供应链管理有限
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693        证券简称:东百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9—119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天津兴建供应链管理有限

  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平潭信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天津兴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兴建”)80%股权转让给Tianjin Ninghe Holdings II Limited。本次交易股权转让款暂定为人民币35,150.80万元,交易对手方于交割日支付了90%的股权转让款合计4,564.9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2,312.73万元,剩余10%股权转让款将根据截止交割日前一工作日天津兴建的资产净值进行多退少补结算。截止交割日,天津兴建应付未付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借款余额共计人民币30,071.23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30日、5月11日、9月16日、9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其他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已收到天津兴建偿还的欠款本金及利息共计人民币30,341.53万元,其中,欠款本金为人民币30,071.23万元,利息为人民币270.30万元。天津兴建与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债权债务已全部结清。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对手方尚未支付剩余10%股权转让款。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