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10 证券简称:万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9-100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非交易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高强先生办理股份转让的通知,因其与乐雁女士离婚,就离婚财产分割所涉及的股权分割事宜做出相关安排。上述股东权益发生变动,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本次权益变动前,高强先生持有公司5,583,94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1%。根据高强先生与乐雁女士离婚协议的约定,高强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3,080,000股股份转至乐雁女士名下。

  2、本次权益变动后,高强先生持有公司2,503,94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72%;乐雁女士持有公司3,226,3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93%。

  3、高强先生、乐雁女士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股权过户登记手续。

  4、乐雁女士承诺:“本人通过离婚财产分割取得高强先生直接转让的3,080,000股股份,在6个月内不减持、不转让。”

  二、本次权益变动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不构成影响。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实际控制人持股情况如下所示:

  ■

  特此公告。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