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9-176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18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刘肇怀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通过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联席总经理的议案》。

  为进一步支持海外业务发展,公司拟聘任刘肇怀先生为公司负责海外业务的联席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届满时止。

  刘肇怀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公司聘任刘肇怀先生为公司联席总经理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董事刘肇怀先生与董事张衍锋先生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郑德珵、任德盛、张力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9年11月22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2日

  附:刘肇怀简历

  刘肇怀,男,62岁,美籍华人,1995年取得美国国籍,博士学历。曾任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电机工程系博士后研究员,美国NEC普林斯顿研究院研究员,曾在国外发表科研论文44篇。1993年进入电子安防行业,成立美国洛泰克,担任总裁。2000 年成立美国英飞拓,担任总裁。自2000年开始,任本公司前身英飞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有限)董事长,本公司第一、二、三、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现担任本公司董事长、美国英飞拓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裁、本公司全资子公司MARCH NETWORKS CORP.董事长、控股子公司 Swann公司董事长、英飞拓(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裁、英飞拓(印度)有限公司董事长、 英飞拓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裁、英飞拓(杭州)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新普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至目前,刘肇怀直接持有公司199,488,17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64%,通过JHL INFINITE LLC间接持有公司256,386,87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1.39%,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55,875,0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8.03%,为JHL INFINITE LLC的唯一股东。与公司副董事长张衍锋为姻亲关系,除此之外,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它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刘肇怀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中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9-177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于2019年11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信息披露义务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导致版本有误。现对《英飞拓: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第八节 前6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第二部分: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况的内容补充说明如下:

  原内容:

  第八节 前6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补充后:

  第八节 前6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除董事刘晓东先生外,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董事刘晓东先生买卖情况如下:

  ■

  刘晓东先生系2019年11月15日深投控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方案时才知晓本次交易情况,此前并不知悉本次交易,其上述买卖英飞拓股票的行为均系根据自身的判断而进行的操作,且交易金额较小,不存在利用本次交易非法获利的情形。

  除上述补充说明内容外,报告书中其它内容不变,补充说明后的报告书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英飞拓: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修订稿)。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