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机构天下·基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浦投资成立金浦研究院
□本报记者 徐金忠

  □本报记者 徐金忠 

  

  日前,“资本赋能科技 创新引领未来”2019金浦投资论坛在上海召开,此次论坛分设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半导体产业、生物医药与健康服务和文创消费五个行业分论坛,并就以上产业领域的发展方向、投资机会进行深入解读和探讨。记者从论坛获悉,金浦投资成立金浦研究院,邀请来自9个行业的22位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第一届专家委员会。

  全国政协委员、原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上海新金融研究院理事长屠光绍作了专题为“全球经济和跨境投资”的主旨演讲,分别就跨境投资的新环境和新挑战、国际资产管理的新动态和新趋势、境外投资者对中国市场的新定位和新布局及中国对外投资的新思路和新方式四个方面做了详尽梳理和精彩分享。

  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信义发言指出,作为集团着力打造的产业基金群之一,金浦投资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为发展方向,在股权投资行业深耕细作,追求价值投资理念,经过十年的发展,已逐渐成为国内行业领先、业绩不俗、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国内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未来上海国际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引领作用,持续加强以金浦投资为代表的产业基金管理平台的建设与支持,围绕自贸区、科创板、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和任务,强化上海乃至全球资源配置中的地位和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据悉,本次论坛恰逢金浦投资成立十周年,金浦投资董事长邓伟利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金浦投资总裁吕厚军回顾和分享了公司十年的发展历程和收获。此外,为了适应当前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发展需要,强化深度投研能力建设,提升在专业领域深耕细作的能力,金浦投资设立金浦研究院,特邀请来自9个行业的22位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第一届专家委员会。据悉,金浦研究院除了为公司长久发展提供智囊支持、不断夯实核心竞争力之外,未来更致力于发展成为引领产业投资方向,助力国家产业升级,具有权威性、影响力、品牌性的社会智库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