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拟购买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59                 证券简称:新农开发       编号:2019-079号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拟购买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简要内容: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农乳业”)拟购买阿拉尔合众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众国资公司”)、阿拉尔市托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托峰国资公司”)、阿拉尔市融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融鑫投资公司”)、阿拉尔市惠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惠丰投资公司”)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交易金额以竞价摘牌价格为准。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交易事项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交易额度在董事会决议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一)交易的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促进新农乳业养殖产业发展,优化新农乳业产业结构,公司拟定由新农乳业摘牌在新疆产权交易所挂牌关于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项目,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5LS20190001)。

  (二)本次交易履行的程序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且未超过董事会权限范围,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一)企业名称:阿拉尔合众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91659002556479715Y

  注册地:新疆阿拉尔市喀拉库勒镇

  法定代表人:张向明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国有资产的投资、经营与管理。

  (二)企业名称:阿拉尔市托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916529279298327707

  注册地:新疆阿拉尔市四团永宁镇光明路12号

  法定代表人:李军卫

  注册资本:200万元

  经营范围:国有资产管理、产权转让交易、资本运营、信用担保。

  (三)企业名称: 阿拉尔市融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916590025564837223

  注册地:新疆阿拉尔市南口镇振兴村花园小区8号楼2号房

  法定代表人:韩勇

  注册资本:65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与资产管理;担保服务。

  (四)企业名称:阿拉尔市惠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916590025564683625

  注册地:新疆阿拉尔市第一师七团机关办公楼二楼

  法定代表人:皮晨飞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投资与资产管理。

  合众国资公司、托峰国资公司、融鑫投资公司、惠丰投资公司与本公司之间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为合众国资公司、托峰国资公司、融鑫投资公司、惠丰投资公司所拥有的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

  本次交易的标的经新疆瑞智资产评估事务所进行评估,评估基准日为2019年6月30日,依据评估结果合众国资公司、托峰国资公司、融鑫投资公司、惠丰投资公司以4741.875万元人民币为底价,采取网络竞价的方式整体转让。

  四、交易合同或协议安排

  截至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日,双方暂未签署相关协议以及履行后续手续。此次议案审议通过后,董事会授权控股子公司新农乳业购买该资产,并办理相关摘牌手续,本次交易以最终摘牌价格为准,公司将及时进行摘牌进展披露。

  五、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拟购买的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奶源掌控能力,增强了公司持续发展的能力,为公司后续的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该事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不会损害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本次交易公司将及时跟进披露,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359                   证券简称:新农开发       编号:2019—077号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

  有限公司七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七届五次董事会于2019年1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发出。公司7名董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控股子公司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购买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的议案》;

  本次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购买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的事宜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设立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四个专门委员会,各委员会成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白宏本      委员:欧阳金琼、吴明

  2、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崔艳秋      委员:唐建国、  欧阳金琼

  3、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吴明        委员:白宏本、  欧阳金琼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欧阳金琼    委员:唐建国、  崔艳秋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附件:

  白宏本,男,汉族,197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师职称。曾任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发展部经理、新疆青格达生态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经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国资委副主任,现任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唐建国:男,汉族,196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职称。曾任一师阿拉尔市机械厂财务科会计、新农通用机械厂公司财务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第一师阿拉尔市4团总会计师、阿克苏塔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崔艳秋,女,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矿业权评估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任新疆宏昌会计师事务所监管部稽核师;2009年-2011年,任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新疆分所合伙人;2012年至今,任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现兼任汇嘉时代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欧阳金琼:男, 1972年出生,湖南隆回县人,博士,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农业经济理论与政策学术带头人。多次荣获塔里木大学优秀教师、优秀党员与教学质量优秀奖。近年来主持与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10余项,出版专著3部,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CSSCI收录期刊10余篇,获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奖3项,主要研究方向为农业经济学与劳动经济学。

  吴明:男,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EMBA,现已退休。曾在青投集团、中基股份任董事长、副董事长职务,现兼职百花村股份董事。

  证券代码:600359                 证券简称:新农开发       编号:2019-078号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

  有限公司七届四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七届四次监事会于2019年1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9年11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发出。公司4名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控股子公司阿拉尔新农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购买生产性生物奶牛资产的议案》;

  表决结果: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