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89 证券简称:正裕工业 公告编号:2019-063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1、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9日、2018年3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10日、2018年3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2、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管理(以下简称“广发资管”),并全额认购由广发资管设立的“广发原驰·正裕工业 1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正裕工业1号”)。截至2018年 6月 19日,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正裕工业1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交易系统累计买入公司股票2,630,079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47%,成交金额合计为59,966,529.08元,成交均价约为22.80元/股。

  3、2019年5月24日,公司实施 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公司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5股,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后,正裕工业1号共计持有公司股份3,813,615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47%。

  4. 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 24 个月,自2018年3月26日公司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算,将于2020年3月26日届满。2019年9月26日,公司披露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公告,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9)。

  二、员工持股计划的出售及后续安排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3,813,615股已全部出售完毕。根据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并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