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19-091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长城动漫”)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到控股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集团”)及一致行动人赵锐勇持有的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公司董事会第一时间就相关事项问询长城集团和赵锐勇。现将本次新增轮候冻结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一)长城集团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情况

  长城集团所持公司7,940,000股(占其持股比例11.57%)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轮候冻结序号为191015A000002982;委托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冻结深度为冻结(原股+红股+红利),轮候期限为36个月。

  二)赵锐勇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情况

  赵锐勇所持公司3,300,000股(占其持股比例100%)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轮候冻结。轮候冻结序号为191015A000003063;委托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冻结深度为冻结(原股+红股+红利),轮候期限为36个月。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长城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68,619,66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1.00%。长城集团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68,159,258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9.33%,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86%。长城集团累计被冻结的股份数量为68,619,66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1.00%。

  实际控制人赵锐勇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总数为3,3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0099%。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3,30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100%。

  三、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日,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公司并未收到其他方就此事项的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

  2、本次控股股东长城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轮候冻结事项暂时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但若控股股东冻结股份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3、《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