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286           股票简称:保龄宝   公告编号:2019-034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83号文《关于核准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的核准,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942.80万股(每股面值1元),发行价格为每股12.60元,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622,792,800.00元,扣除承销费用与保荐费用21,060,991.20元,募集资金到账余额为人民币601,731,808.80元,扣除其他发行费用1,739,019.75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99,992,789.05元。本公司于2013年4月3日收到募集资金,上述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山东汇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并由其出具(2013)汇所验字第7-002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1、根据上述法规的要求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于2013年4月分别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德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山东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关于上述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签署情况详见公司于2013年4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19)。

  2、募集资金具体存放情况如下:

  ■

  在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期间,公司严格按照监管协议履行义务。

  三、本次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销户情况

  2019年10月3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鉴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建设完成并已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节余募集资金2,603.45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以及银行理财产品投资收益,具体金额以资金转出日账户金额为准)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近日,公司已将上述节余募集资金转入公司开立的基本户中。

  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户号为229918341981,该专户用于公司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变更前)、年产5000吨抗性糊精提升项目(变更后)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用作其他用途。公司在山东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户号为9140114070142050005810,该专户仅用于公司年产5000吨结晶海藻糖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用作其他用途。近日公司已对上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办理了注销手续,公司就上述募集资金专户与保荐机构、银行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