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19—122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电子竞技产业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6日披露了《关于签订电子竞技产业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提示性公告》,公司于近日与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签订了关于在大连花园口经济区合作共建电子竞技产业园区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特别提示:

  1. 本协议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

  2. 本协议是表达各方合作意愿的框架协议,具体合作事宜尚需各方根据实际情况与需求另行协商具体协议或方案,并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且符合各方的业务规定、审批条件和办理程序及本协议所确定原则的前提下进行,具体协议签订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3. 本协议是表达各方合作意愿的框架协议,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

  4. 公司最近三年披露的框架协议情况详见本公告“五、风险提示”。

  一、框架协议概况

  发展电子竞技产业,既是产业升级的新趋势,更是城市发展的新亮点。公司与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将在大连花园口经济区合作共建电子竞技产业园区(以下简称“电子竞技产业园”或“园区”),探索政企合作共建电子竞技生态的新模式,以模式创新推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乃至新兴文化传媒产业等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

  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将尽快出台系统的优惠政策,为电子竞技产业园的快速发展打造政策高地,以促进游戏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并延伸游戏产业链,形成创新驱动、产业升级的新格局。

  公司作为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唯一授权的招商运营方,将依托自身的产业资源及行业经验,不断吸引优秀企业入驻园区,筑巢引凤共同构建大连市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新平台,为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电子竞技产业园建立后,将依托园区内知名的电子竞技赛事活动以及入园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号召力,不断推进电子竞技产业与体育、旅游、文化、科技、会展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发展高地,将在扩大地方税收、优化文化产业布局、实现地方新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本次签订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协议自各方签字盖章之日起成立并生效。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事项的进展状况,本协议签订后如涉及的后续事宜,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履行公司决策审批程序及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

  地址:花园口经济区银杏路1号

  大连花园口经济区为国家级对外开放先导区,所属地区为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

  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与公司及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

  乙方: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拟在电子竞技产业进行全方位多层次高标准的深度合作,经平等友好协商,甲乙双方同意就合作共建电子竞技产业园事宜达成如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合作愿景

  发展电子竞技产业,既是产业升级的新趋势,更是城市发展的新亮点。双方将在大连花园口经济区合作共建电子竞技产业园区(以下简称“电竞产业园”或“园区”),探索政企合作共建电竞生态的新模式,以模式创新推动电竞赛事、电竞产业乃至新兴文化传媒产业等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甲方将尽快出台系统的优惠政策,为电竞产业园的快速发展打造政策高地,以促进游戏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并延伸游戏产业链,形成创新驱动、产业升级的新格局;乙方作为甲方唯一授权的招商运营方,将依托自身的产业资源及行业经验,不断吸引优秀企业入驻园区,筑巢引凤共同构建大连市电竞产业发展新平台,为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电竞产业园建立后,将依托园区内知名的电竞赛事活动以及入园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号召力,不断推进电竞产业与体育、旅游、文化、科技、会展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电子竞技产业发展高地,将在扩大地方税收、优化文化产业布局、实现地方新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二)运营招商

  甲方委托乙方负责园区的产业招商与运营工作,乙方下属企业大连智竞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作为园区招商运营工作的实际执行者,将积极推进电竞、游戏、互联网科技等领域优秀企业与项目入驻落户园区,甲方负责协助乙方为入驻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三)政策支持

  甲方负责改善服务环境,完善政策保障,壮大市场主体,提升产业能级,鼓励创新创造,促进融合发展,培育新型业态,推动园区电竞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 产业补贴

  甲方承诺将按照入园企业与新设项目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入园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所缴纳个人所得税等税收缴纳额度和情况计算产业扶持额度,对园区企业进行产业补贴,用于支持企业发展和电竞生态产业链的形成。

  2. 入驻运营扶持政策

  甲方承诺根据乙方在园区策划宣传、服务对接、招商运营过程中产生的各项费用给予产业补贴并提供免费的办公场所。对于入园企业租用办公用房的,给予优惠政策。

  3. 其他政策

  (1)甲方承诺为入园企业在工商注册及变更、ICP与文网文等证照办理、游戏版号申请、知识产权申请、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提供必要的协助。并为乙方积极协调与电竞产业园建设、运营、及招商涉及的相关部门的合作关系。

  (2)双方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由甲方主管领导召集协调会议,协调解决园区招商运营以及电竞赛事运营过程中可能涉及的重大问题,形成会议纪要,并督办落实。

  (四)其他

  1. 本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效期5年,经甲、乙双方加盖公章后生效。

  2. 本协议为双方关于开展电子竞技产业园运营合作的基础,双方同意本着互利共赢原则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推进本次合作,并根据合作进展以本协议为基础另行签署具体合作协议。

  3. 本协议壹式肆份,双方各执贰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四、框架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是表达各方合作意愿的框架协议,对公司生产经营和经营的独立性无不利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管委会形成业务依赖。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是表达各方合作意愿的框架协议,具体合作事宜尚需各方根据实际情况与需求另行协商具体协议或方案,并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且符合各方的业务规定、审批条件和办理程序及本协议所确定原则的前提下进行,具体协议签订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仔细阅读本公告的特别提示,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近三年披露的框架协议内容及执行情况:

  ■

  六、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