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国新健康 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19-92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9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综合考虑资本市场变化、融资环境、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等各方面因素,公司对再融资规划进行调整,取消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未来根据公司及市场情况择机推出适合公司需要的再融资方案。

  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9月30日公司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取消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82)。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9]335号),中国证监会根据《行政许可法》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规定,决定终止对公司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特此公告。

  国新健康保障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