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市场扫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ST准油 公告编号:2019-102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1月18,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孙德安先生、董事朱子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1)孙德安先生因个人原因,自即日起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且辞职后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孙德安先生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其法定代表人履职期限至工商登记变更完成为准。

  (2)朱子立先生因个人原因,自即日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朱子立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3)公司独立董事就董事长孙德安先生的离职原因进行了核查,并对披露原因与实际情况是否一致以及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发表了意见,详见2019年11月19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4)截止目前,孙德安先生、朱子立先生不持有公司股票,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不会影响公司的规范运作及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完成缺额董事的补选和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完善工作,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孙德安先生辞去董事长职务后至新任董事长产生之前,将由公司副董事长李岩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5)公司董事会对孙德安先生、朱子立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本公告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选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