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获得
核准批复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9             证券简称:长城证券            公告编号:2019-061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获得

  核准批复并换领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召开的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详见公司2019年10月9日披露的《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根据《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此次《公司章程》修订涉及的重要条款变更须取得证券监督管理部门的核准。

  2019年11月15日,公司收到《深圳证监局关于核准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深证局许可字[2019]91号),公司变更章程重要条款已获得核准(变更内容见附件)。根据上述批复文件,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依法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变更事项如下:

  原住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特区报业大厦16-17层

  现住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金田路2026号能源大厦南塔楼10-19层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与本公告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附件: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修订对照表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