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07            证券简称:彩虹股份         编号:临2019-043号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8年11月20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以不超过17亿元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1月21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2019年11月18日,本公司已将上述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7亿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将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截至目前,本公司尚余实际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9亿元(经2019年2月15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董事会审议批准),公司将在到期前及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特此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707         证券简称:彩虹股份      编号:临2019-044号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和《关于控股子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期限及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近日,公司到期赎回了以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本金合计7.50亿元,本次累计获得收益1288.56万元。本次到期赎回的情况如下:

  ■

  二、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近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到期赎回了以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本金3.40亿元,获得收益157.30万元。本次到期赎回的情况如下:

  ■

  三、公司累计以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已全部到期赎回。

  特此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