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股份 公告编号:2019-149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为“东莞市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第四标段)”的中标单位,项目的主要内容如下:

  1. 项目名称:东莞市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第四标段)

  2. 招标人: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

  3. 中标单位: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4. 中标价: 131,107.05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5. 招标内容:东莞市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第四标段)为常平、黄江、大朗片区。

  6. 工期:320日历天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