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19-072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赎回部分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2月8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9)。

  一、公司赎回部分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保本理财产品的情况

  2019年4月26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交通银行珠海分行活期结构性存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0)。

  近日,公司对该理财产品进行了部分赎回,赎回金额为1,0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二、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的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赎回金额合计为人民币3,000万元,未超过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额度,具体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1.交通银行收益凭证。

  特此公告!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