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9-152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 11月 12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公司以自有资金 2,000 万元在郴州市设立郴州福贵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19年 11月 13 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    公告编号:2019-149) 。

  郴州福贵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郴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郴州福贵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1000MA4QYL684G

  类型:有限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白露塘镇郴州市有色金属工业园福城大道1号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大楼1101室

  法定代表人:许军

  注册资本:2,000 万元

  成立日期:2019年 11 月 14日

  营业期限:2019年 11 月 14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服务,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普通货物仓储服务,有色金属、矿产品、金、银、稀有贵金属、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电器设备、五金产品、日用品、文化体育用品、计算机及辅助设备贸易,矿山原料、黄金制品、珠宝首饰、银制品、有色金属初加工产品、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产品的网上及实体店销售,计算机软硬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及技术转让,软件开发及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及互联网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及技术转让,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广告位租赁,自有设备租赁,企业管理咨询,财务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展服务,会议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服务,呼叫中心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9-150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消费人员名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查询,获悉公司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司实际控制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消费人员名单,具体情况如下:

  一、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情况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告网显示,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详情如下:

  1、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详情如下:

  ■

  二、 被列入限制消费人名单的情况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告网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曹永贵先生被列入限制消费人员名单详情如下:

  ■

  三、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被列入限制消费人名单的主要原因

  经公司核查,公司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系公司与重庆海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之间的保理合同纠纷被相关债权人起诉要求公司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给付义务,公司因流动性不足的原因,未能在期限内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给付义务,故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公司实际控制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系未按照生效法律文书履行给付义务。

  四、影响分析和应对措施

  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限制高消费可能对公司正常的经营生产管理、财务状况及社会公众形象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和高度重视该事项,切实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并依法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案件的进展情况,同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目前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积极协商妥善的解决办法,努力达成和解方案,尽快筹措资金尽快解决处理上述事项。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五、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9-151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到公司控股股东曹永贵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存在新增被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新增轮候冻结情况

  ■

  二、累计轮候冻结情况

  ■

  股份轮候冻结原因:上述曹永贵先生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系曹永贵先生的债务纠纷所致。

  三、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永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314,470,4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74%。其中累计质押的股份为共计307,367,67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7.74%,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00%;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共计314,470,47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74%;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7,972,692,043 股,超过其实际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

  四、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此次股份冻结事宜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无直接影响,本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