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9143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11月15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根据公示内容,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12,738.88万元。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24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11-19OTL14022000),招标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网物资有限公司。本次招标包括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0.2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6个分标。

  二、预中标公示的主要内容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0711-19OTL14022000),公司为中标候选人。

  根据上述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公司中标产品包括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根据公司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12,738.88万元,具体内容详见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75081.html。

  三、预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公司预中标金额合计约人民币12,738.88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6%。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预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本次招标活动的中标情况尚处于公示期,公司尚未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