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1 证券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19-102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药品取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素制药)收到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北京药监局)核准下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华素制药所属产品“富马酸比索洛尔片”(规格2.5mg、5mg)有效期由原12个月延长至18个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批件的主要内容:

  ■

  ■

  二、药品的其他相关情况

  详见2019年7月5日,公告2019-054号。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药品有效期由12个月延长至18个月,可以延长该药品在市场终端销售和库存时间,有利于公司合理组织产品生产及销售,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高度重视药品研发,并严格控制药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环节的质量及安全。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的前期研发以及产品从研制、临床试验报批到投产的周期长、环节多,国家政策、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北京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京B2019 00543)

  2、北京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京B2019 00544)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