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40 股票简称:*ST华业 编号:临2019-194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金宝矿业《关于终止部分要约收购的告知函》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因公司已经触发面值退市,根据现行相关规定,退市风险较大,为防范投资风险,金宝矿业决定终止以部分要约的方式收购公司5%的股份。

  2019年11月6日,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收到平泉市金宝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宝矿业”)发来的《告知函》,拟通过部分要约方式收购公司5%的股份,共同推进公司破产和解。11月7日,为履行收购义务,金宝矿业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缴纳了履约保证金1600万元。

  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准确性,公司经过与金宝矿业及中登公司多方核实后,于11月7日、8日分别披露了《关于平泉市金宝矿业有限公司部分要约收购公司股票提示性公告》(编号:临2019-180)、《关于平泉市金宝矿业有限公司部分要约收购的进展公告》(编号:临2019-183),相关内容详见上述公告。

  本次部分要约收购期间,公司与相关各方严格按照《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积极配合收购方聘请的中介机构对本次要约收购事宜进行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

  现因公司已经触发面值退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退市风险较大。2019年11月15日,公司收到金宝矿业发来的《关于终止部分要约收购的告知函》,根据对公司现阶段面值退市风险的审慎判断,已无法达到要约收购的目的,为防范投资风险,金宝矿业决定终止对公司的部分要约收购事宜。

  鉴于该事项存在的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在要约收购及相关进展公告中,已充分提示了“本次要约收购事项能否顺利执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