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管增持股份实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33        证券简称:弘亚数控        公告编号:2019-078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管增持股份实施进展的公告

  陈大江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4日披露了《关于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9),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大江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自上述股份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为1,000万元至2,000万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一、增持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拟定增持实施期限已经过半。公司收到陈大江先生通知,受公司2019年半年报及三季报、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项的敏感期,以及其资金安排等因素的影响,陈大江先生尚未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陈大江先生将按照有关规定及上述增持计划,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相关规定。

  2、本次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3、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关于增持股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证券代码:002833          证券简称:弘亚数控  公告编号:2019-079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高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

  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高管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披露了《关于监事、高管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以下简称“减持计划”)(公告编号:2019-024)。公司监事徐明先生、财务负责人许丽君女士因个人资金需求,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本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本公司股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拟定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已届满,公司收到了徐明先生、许丽君女士《关于减持股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现将函件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截至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徐明先生、许丽君女士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徐明先生、许丽君女士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减持计划一致。

  3、徐明先生、许丽君女士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关于减持股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