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12 证券简称:佳力图 公告编号:2019-093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项目名称: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

  ●项目投资金额:人民币15亿元

  ●特别风险提示:

  本次投资建设项目尚需经过有关部门的节能评估、环境影响评价、电力增容等事项的审批,该项目方可实施,能否完成审批手续存在不确定性;项目的履行及项目投入可能面临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行业宏观环境、工程施工周期变化及规划内容调整等方面的影响,经营业绩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对项目投资金额、建设周期、新增固定资产等均为预估数,并不代表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测,亦不构成对股东的业绩承诺,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尚在编制中,具体项目情况将在项目进度情况中进行披露。

  一、项目基本情况概述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佳力图”)于2019年10月31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的议案》,拟投资15亿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项目具体内容已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拟投资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6),《关于拟投资建设“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9—078),《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8)。

  二、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楷德悠云数据有限公司近日取得南京市江宁区行政审批局批复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立项备案已经完成。具体备案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

  项目法人单位:南京楷德悠云数据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秣周东路12号南京未来科技城,位于科怡街以西,融智路以北编号NO.江宁2018GY12地块。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拟新建三栋数据中心机房楼,并配套建设动力中心、电力配套设施、办公区域等;项目规划建设8400架标准服务器机柜,每栋机房楼建设2800架标准机柜,总体分三期实施,第一期规划建设2800架标准服务器20A机柜,投资总额43120万元;第二期规划建设2800架标准服务器20A机柜,投资总额43120万元;第三期规划建设2800架标准服务器30A机柜,投资总额63760万元。

  三、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1、资金风险

  项目资金来源以自有资金、银行借款或再融资等方式解决。公司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现金流稳定,具备筹措资金的能力。公司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35亿元,实现净利润1.07亿元;公司2019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实现净利润0.76亿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12.67亿元,净资产7.67亿元,流动资产11.05亿元。本项目实施拟使用自有资金和外部融资,投资总额较大,投资和建设过程中的资金到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公司将承担相应的财务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行业风险

  本项目所涉及数据中心行业为公司新业务,公司现已形成的管理模式、生产销售模式都需要适应新业务的变化。如果公司不能及时作出相应的调整,特别是不能尽快培养出一批该类业务的核心技术人员、销售人员、管理人员等,可能会使新业务的发展受阻,项目主要风险存在于基础资源环节、技术、市场及人力资源环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对于快速增加的数据中心服务商而言,竞争主要集中在服务和专业技术、安全性、可靠性和功能性、声誉和品牌知名度、资金实力、所提供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以及价格上。项目未来可能将面临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投资项目的后续进展公司将及时公告披露。

  特此公告。

  南京佳力图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