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8 证券简称:江苏国信 公告编号:2019-053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暨子公司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对外投资设立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神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山西阳光”)共同投资设立苏晋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苏晋能源”),分两期完成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缴付,第一期出资均为现金出资;第二期出资,公司以现金出资,其余四方以股权出资。出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苏晋能源51%股权。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调整对外投资设立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5)。

  各股东方完成第一期出资后,苏晋能源已于2018年10月成立。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19年8月31日,山西阳光与苏晋能源就晋能保德煤电有限公司(简称“保德煤电”)100%的股权交割等相关事宜签订了交割协议。

  2019年11月15日,保德煤电就上述股权变更等事项完成了工商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保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的《营业执照》,现将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晋能保德煤电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931092624696Y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西省忻州市保德县孙家沟乡牧塔村

  法定代表人:姜东升

  注册资本:66,8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4年2月28日

  营业期限:2014年2月28日至2022年4月7日

  经营范围:电源、热源、水资源的投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电力供应: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电能设备的成套、配套、工程建设与监理;设备的检修;招标代理;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物业管理;与电力有关的信息、环保以及电力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